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万泉湖首届文化艺术节启幕 3000多名游客参与

  发布日期:2015-05-19 18:38:05   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有话说

5月15日,“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暨2015万泉湖首届文化艺术节在林州万泉湖景区拉开帷幕。省、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

今年5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旅游日”,安阳市将围绕“新旅游、新常态”“爱旅游、爱生活”主题,在广大游客中推广文明旅游理念。5月15日,市旅游局在林州万泉湖景区首届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开展了一系列迎接“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并举行了“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万泉湖景区万人签名活动。

林州万泉湖景区在其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当天还举行了《中国摄影报》走进万泉湖景区摄影采风启动仪式、河南艺术名家及“梨园春”明星擂主走进万泉湖等活动,吸引了3000多名游客参与。此外,该景区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万泉湖“音乐之旅”总决赛、知名艺术团体献艺等多项活动。

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迎接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安阳市多个景区在5月19日前后将推出惠民活动。5月18日至19日,马氏庄园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殷墟、太行大峡谷、羑里城、岳飞庙、二帝陵、文峰塔、袁林、韩魏公祠等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林州太行屋脊景区实行门票7折优惠。(叶剑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