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4年前的毕业生:情系母校 捐资助学

  发布日期:2015-05-19 14:54:12   来源:安阳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侯沛丽)成功不忘故乡土,致富情系故乡人。记者昨日从林州市五龙镇获悉,在六一儿童节快要到来之际,毕业24年的宋国伟带着学习用品、体育器材和两万元现金来到自己的母校林州市五龙镇后岭小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将这些钱物捐献给母校。

后岭村小学位于林州市南部的五龙镇,四面环山,学校沿沟壑依山而建,全校有来自周围多个村的学生208名和8名教职员工。从后岭小学毕业24年的宋国伟带着近万元的学习用品、体育器材及两万元现金,回到自己的母校,为这里的孩子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一个月前,宋国伟回家探亲时,来到自己母校后岭村小学,看到孩子们使用的课桌等已经破烂不堪,便萌生了要为母校资助一部分学习用品的想法。“虽然母校与20 多年前相比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善,但教学设施等方面还比较差,我便产生了捐助母校的念头。我这次捐助的东西虽然不是太多,但我愿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山里的孩子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为山区教育出把力。”宋国伟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