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义务帮扶栽菊忙 携手共建美丽茶店

  发布日期:2015-05-08 11:41:14   来源:安阳文明办   我有话说

林州市地税局菊花种植园

林州市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

林州市国税局志愿服务队

5月6日,林州市文明办、地税局、人大机关、国税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带领机关部分干部职工,深入茶店镇辛店、小坡等村,参加义务劳动,帮助群众栽植菊花,与茶店镇镇村两级干部群众携手建设美丽菊花园。挖坑、浇水、栽苗、填土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在农业技术员的指导下,参加帮扶劳动的干部们不怕苦、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

据悉,茶店镇与林州市部分市直单位共同搭建服务平台,在茶马古道沿线规划了8个总面积近40亩的菊花园,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利用节假日栽植菊花并定期进行管护。义务帮扶活动的开展,为茶店镇菊花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必将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打造菊花之乡的步伐将更加坚定。(来源:安阳文明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