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爱心传递】寻找好心女学生

  发布日期:2015-05-06 21:11:40   作者:侯乔木   我有话说

5月2日上午9时,记者接到一个老人的电话,她想通过新闻中心来感谢一下帮助她的学生和老师。

老人名叫马玉花,今年78岁,家住市区阳光花园。5月1日下午,马大娘到自来水公司对面的文鑫洗浴城洗澡,出来时天下起了雨,为了不被雨淋,马大娘在一辆载人三轮车师傅的再三劝说下坐上了他的车。可当车行到长春大道与太行路交叉口时,有三个学生拦住了车,要向相反的方向去。

“那个三轮车师傅为了多挣几个钱,要求我下车,让那三个学生上车。当时雨特别大,我们都没拿伞,被逼无奈我只好下车。”马大娘气愤地说。可让她没想到的是,三个学生中的一个女生陪她留在了那里,并告诉马大娘,她的老师很快会来接她,可以让老师先送马大娘回家。几分钟后,她的老师果真开着车来接她了,可车上已坐了好几个人,只能再容一人乘坐。这个女学生毫不犹豫便把马大娘推上了车,自己在雨里等着老师送回马大娘后再来接她。

“我不知道那孩子有没有被雨水淋感冒,也没来得及问他们的姓名和学校。”马大娘遗憾地说,她一晚上没有睡着,一大早起来就想着得想法感谢他们。

马大娘再三叮嘱记者,一定要把她的电话号码写在报道中,希望这个学生看到后联系她,她想亲自感谢这个做好事的女学生和她的老师!马玉花电话:13633720660。(侯乔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