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荣获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考核评价先进县(市)称号

  发布日期:2015-05-04 23:07:40   来源:安阳市政府   我有话说

日前,全省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情况进行点评,总结成绩,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3月31日至4月2日,林州开展了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点评活动。省领导分别带队对全省18个省辖市产业集聚区、服务业“两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了观摩点评,并对产业集聚区和“两区”建设进行了打分评价。

会上,四个观摩组分别对全省产业集聚区和“两区”建设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原阳县等6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对2014年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目标考核先进市县和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特色商业区发展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宣读了年度产业集聚区考核晋级结果,并为先进市县、“十强”“十快”“十先进”以及星级产业集聚区授牌。其中,我市荣获2014年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先进县(市)称号,林州产业集聚区被授予2014年度全省十强产业集聚区称号。

会议强调,目前,我省产业集聚区发展已经进入了必须更加注重质量提升、更加注重转型升级、更加注重创新发展的新阶段。全省上下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定不移地把产业集聚区建设作为全面推动我省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的重要途径,作为当前稳增长、调结构的关键支撑,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改革创新的前沿阵地,紧紧围绕提质转型,突出集群发展、创新发展、集约发展、改革开放等关键环节,持续强化同步协调发展,持续强化产业的集群培育,持续强化创新驱动,持续强化开放招商,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推进集约节约发展,推动全省产业集聚区发展上规模、上层次、上水平,提高吸引力、竞争力、带动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