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传红旗渠奉献精神,扬我林州青春风采”

  发布日期:2015-05-04 14:18:02   我有话说

红旗渠总干渠竣工通水50周年暨林州市顺丰电动车业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顺丰车业团支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报答林州父老十余年来对顺丰车业公司的长期支持,计划于2015年4月底至“五四”青年节期间,组织开展“传红旗渠奉献精神,扬我林州青春风采”等一系列义务服务活动。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了回报林州父老对顺丰车业的大力支持,同时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的精神生活,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精神的升华,公司团支部结合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在林州市范围内建立免费的流动服务站,为林州父老提供免费修理电动车等服务。

二、活动主题

活动以“传红旗渠奉献精神,扬我林州青春风采”为主题。

三、主要内容及时间安排

1、活动时间:本次活动日期为5月1日至5月7日;以后将不定期举行多种形式的义务服务活动。

2、活动地点:林州市人民广场、部分社区等

3、活动内容:宣扬红旗渠精神、免费服务困难群众、免费修理电动车等活动。

四、活动意义

通过“传红旗渠奉献精神,扬我林州青春风采”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奉献精神,并且能够更好的体会帮助他人的快乐。扬我林州青年的精神风貌!作为共青团员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旗渠精神,实现自我价值!为林州的发展奉献青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