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心牵手 抚慰心灵”公益活动走进林州

  发布日期:2015-05-02 16:25:37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5月1日,“爱心牵手 抚慰心灵”公益活动走进林州,在林州西点教育中心举行。市慈善总会会的元太红副会长和秘书长郝云梅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顺风车主办的这次“爱心牵手,抚慰心灵”活动,让孩子们真正感到爱就在身边。据了解,爱心顺风车队现有6000名爱心人士,400余辆爱心车,每天通过微信、微博,QQ等发布车讯,让爱心传递,让文明光大。

当天,100多名爱心人士与特殊儿童、家长之间的互动进行了一次情感上的深度交流,建立起相互尊重、理解的关系,学习如何接纳和关心别人,学习人与人之间如何沟通,体验人与人之间的宽容、爱和付出,从而达到心灵的沟通。他们也从中懂得社会、特别是爱心人士对他们深深的爱,感受关怀,消除迷惘,学会感恩,提高自信;深入孩子内心去了解他们真实所想,真实所为,分享他们的思维和感受,鼓励和引导订立人生目标,交流情感,激发责任,从而建立起互信、互助、互敬、互爱的幸福和谐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共接收捐款6350元及日常用品,对11为贫困儿童进行了救助。仪式结束后,孩子们在陪护人的陪同下,走进餐厅,互动包饺子。

就在我们要结束采访时,从门外匆忙进入两个提包的,我们追踪过去:“首先很感谢爱心公益顺风车给我们一个献爱心的平台,我希望更多的人,更多的朋友去关注这些缺少爱的小朋友,让他们快乐地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旨在用爱心关爱那些特殊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爱的存在,同时呼吁所有人能从内心接纳他们,给予他们尊重、理解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祝福,希望社会各界企业、福利机构及高校等教育单位能够关注特殊人群,加入到爱心、和谐社会的行动中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