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英雄 荣登“中国好人榜”

  发布日期:2015-05-02 15:07:26   来源:安阳晚报   作者:闫倩倩   我有话说

4月2日第2版以《请为林州见义勇为五英雄投票》为题,报道了市文明办推荐的杨永峰、杨文凯、栗睿、程现增、李远平等五人入围4月“中国好人榜”的消息。4月3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了解到,中央文明办当天在浙江省湖州市举办“中国好人榜”4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我市推荐的林州五英雄经广大群众推荐评议,荣登见义勇为类“中国好人榜”。

“3·2”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杨永峰等5人在第一时间发现交通事故并及时报警、搜寻事故车辆,迅速在事故现场组织展开救援。他们3月2日23时许开始救援,不顾长途行车疲劳,不顾个人安危,不畏艰难,奋不顾身在荆棘丛中穿行搜救伤员,直到整个现场救援结束。

据了解,4月共有109位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的平凡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