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税务服务智能平台 亮相林州市国税局

  发布日期:2015-05-01 23:34:57   来源:安阳晚报   我有话说

□记者 常秀明 实习生 郭 荣

本报讯 “这样的智能展示平台真方便,税务上有啥疑问和想办理的事情,只要简单一搜索就能找到答案,好像是专门服务俺的小秘书一样。”4月24日上午,在林州市国税局浏览税务服务智能展示平台的林州市民原林告诉记者。

4月22日,林州市国税局投资3.5万元购置的税务服务智能展示平台电子机正式投入使用,客户只需轻轻点击屏幕就可以进入专项网页了解林州国税局单位简介、机构设置、涉税查询等全方位服务信息,屏幕可随意移动、放大、缩小和翻阅,新颖的操作方式吸引了很多纳税人前来尝试。目前,林州市国税局采用的该智能展示平台在安阳税务系统还是第一家。

“扫扫二维码就可以把这个系统‘放进’自己的手机,这样就可以全方位零距离地服务纳税人,同时对于各个工作部门的负责人电话和工作信息的实时公开也有利于无缝隙地监督征税者的工作。“林州市国税局局长裴社奇一边示范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平台,一边为记者讲解推广该平台的意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