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禁毒支队组织民警深入林州开展踏查罂粟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01 23:33:02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田超   我有话说

4月28日,禁毒支队组织民警和禁毒志愿者联合林州市公安局民警到林州市合涧镇西部山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和踏查工作。

当天上午,禁毒民警、禁毒志愿者来到安阳市林州市合涧镇,顶着炎炎烈日,沿着崎岖山路,不怕艰险,深入到山区对田间地头和可疑地段开展认真仔细踏查,不放过任何可疑之处。踏查期间,禁毒民警将踏查工作与宣传教育有机结合,沿途积极向人民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禁种铲毒意识,有效遏制了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的巩固了“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

禁毒支队支队长安群清强调“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毒品活动加剧诱发了各种违法犯罪活动,扰乱了社会治安,给社会安定带来巨大威胁。吸食毒品对人体的身体都会造成极大的损害。私种罂粟属于违法行为,凡种植数量达到500株以上者,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