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老干部大学开学

  发布日期:2015-05-01 23:29:24   来源:林州市人民政府   我有话说

日前,林州市老干部大学开学暨春季开班典礼仪式在市老干部局举行。

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组织部、老干局领导下,我市老干部大学正式开班典礼,这是离退休老干部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我市社会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好事。对于丰富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提升幸福指数和生命质量、构建和谐林州,必然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在办学中,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树立对老干部“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要贯彻“学、乐、为”相结合的办学原则,使老干部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据悉,市老干部大学招收对象为全市身体健康的离退休干部。目前,开设书画班、诗词班和音乐班。今年,市老干部大学共分两个学期,上半年从4月下旬开始,6月30日结束,共40人;下半年为9月1日至11月30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