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85后少年高强 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15-04-30 17:10:56   来源:大河网   我有话说

4月29日上午,当记者见到高强时,他刚从北大街的烤肠零售点送货回来。说起“五一”假期的安排,他笑呵呵地说:“我们哪有什么假期啊,人们外出游玩消费量增加,我们更忙了。不过,这对于我们来说可是好事儿,自己勤快点儿,离美好的生活就更近点儿。”

高强今年29岁,是林州市河顺镇南苇底村人,2010年大学毕业。毕业后,考虑到学的是食品相关专业,他上北京、下广州,当了几年食品销售业务员。几年来,高强不仅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蜕变,而且得到了很好的历练,积累了不少经验。2013年9月,经过深思熟虑,他从北京一家大型食品公司辞职,准备在安阳创业。创业之路不是一帆风顺的,高强先从学校周边的小吃店做起,主要经营烤肠、丸子等冷冻食品。他每天给自己定一个发展目标,然后挨个去跑。他的产品销路逐渐打开了。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他的冷冻食品销售做得有声有色,不仅业务范围从市区扩大到汤阴、内黄等县的乡镇,而且经营品种不断增加。为拓宽业务范围,去年4月,他买了一辆面包车,相比之前的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面包车跑得更快,也带动了他业务量的增长。今年年初,为了有充足的备货,他又租了一间冷库。因为踏实肯干、勤快诚信,他的业务量和销售额直线上升。和去年相比,他的销售额翻了两番。

相比其他人的外出游玩,高强的“五一”假期注定要在辛苦的忙碌中度过了。但他觉得这些都没什么,他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等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美好的生活后,一定会有很多的机会外出观光、享受生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