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镇蟠龙峪景区成为生态旅游新贵

  发布日期:2015-04-28 11:50:19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我有话说

安阳网讯 (记者 常秀明 通讯员 陈志山) “春天来这里踏青还真不错。”4月15日,市民崔建刚先生和家人在林州市五龙镇蟠龙峪风景区游览时感叹道。4月15日,记者在林州市五龙镇了解到,位于该镇七峪村的蟠龙峪风景区已通过评审,未来将成为市民休闲、生态旅游的新去处。

“景区建成后,游客在这里可以‘一山观三县’。”4月25日,在蟠龙峪风景区牛羊陀村山顶上,景区工作人员说,“在这里可以看到林州市、淇县、辉县市的风光,‘一山观三县’是该景区独特的自然风光。”据了解,蟠龙峪风景区位于五龙镇七峪村。风景区以山水为核心,以生态田园气息为主要特色,自然和人文协调统一,集峡谷体验、健康养生、山体运动、避暑度假为一体。目前,该旅游项目已经通过林州市旅游局、林业局等相关单位的评审。

五龙镇通过旅游资源整合,把五龙洞国家级森林公园、蟠龙峪风景区、武家大院、刘家大院、盘石头水库等分散的景区景点连接起来,把落后的基础设施完善起来,把欠缺的服务功能健全起来,实现了“景区”与“城镇”同步发展。蟠龙峪风景区的开发是五龙镇生态旅游发展的重大举措,为建设林南生态休闲旅游小镇增添了新的活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