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纪委:将严查五一期间“四风”问题

  发布日期:2015-04-28 11:49:13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林 纪   我有话说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按照中纪委和省、安阳市纪委安排部署,市纪委将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问责力度。严肃查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行为,严查“四风”问题。

市纪委重申,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

市纪委要求,各单位党委、纪委(纪检组)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严格执纪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对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处,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五一”期间要加大问责力度,组织明察暗访活动,持续加大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力度,紧盯“四风”新形势,以零容忍态度坚持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坚持“一案双查”,对出现严重顶风违纪问题或“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的,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领导责任;不仅要追究主体责任,而且要追究纪委监督责任。要公布举报电话,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媒体监督作用。

举报电话:0372-6166006 13707663307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