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镇图书馆获赠万册图书

  发布日期:2015-04-28 11:46:21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崔浩伟   我有话说

4月25日,东岗镇图书馆接收首批图书捐赠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慈善总会名誉会长王太江,市政府副市长王献青、河南龙军团商贸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禹喆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禹喆一行10余人为该镇图书馆捐赠了1万余册图书,这也是该镇图书馆获赠的首批图书。

王太江在讲话中指出,要发扬和学习禹喆及其爱心团队奉献社会 、扶贫济困的精神,正是因为有这样爱心人士,有各个乡镇大力支持, 市慈善总会近年来才能取得较好的发展成果。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 关注东岗,关注慈善事业,为建设和谐林州作出新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王太江、王献青、禹喆等到东岗镇图书馆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指导。

据了解,近年来,以禹喆为核心的爱心团队先后7次来到东岗,为这里的近50名贫困学生捐资捐物10万余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