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五一、五四职工篮球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5-04-28 11:45:45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王文静   我有话说

4月27日上午,我市五一、五四“亨元国际·御墅园杯”职工篮球比赛开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出席开幕式。

谢东在开幕式上指出,此次比赛安排在五一、五四,赋予了活动特别的意义。林州改革发展向前推进的每一步无不应刻着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奋斗足迹,全市工作取得的每一项成就,无不凝聚着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心血汗水。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弘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汇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激发美太行的青春活力,为三省交界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谢东为临淇、重机集团两支代表队开球。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34支参赛队伍、约400余人参加,其中有15支乡镇代表队、16支市直机关代表队及3支企业代表队。比赛时间从4月27日到5月15日,按成绩评选出前四名参赛队伍,颁发证书奖杯和给予物质或经济奖励。另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