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落户林州

  发布日期:2015-04-27 23:26:36   来源:安阳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记者 刘剑昆)4月23日,林州市人民政府与晶澳太阳能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拟在林州市采桑镇轻工业园区建设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晶澳太阳能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将投资10亿元在采桑镇轻工业园区建设100MWP光伏发电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开发模式为地面电站项目和农光互补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00 兆瓦。一期开发20兆瓦地面电站项目、30兆瓦农光互补项目,力争于2016年8月前完成一期项目的备案工作,并于2016 年12月底建成并网运行。剩余50兆瓦分步实施。

此次签约标志着采桑镇在招商引资、新能源利用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开创了采桑镇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的良好局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