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5林州第二届万宝山登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5-04-25 16:56:15   我有话说

为提倡全民健身,健康生活,同时让更多人了解林州、了解万宝山,不断提升东岗的知名度和万宝山原生态自燃保护区,4月25日,举办了2015林州市万宝山第二届登山比赛。来自山东、山西、河北和河南各地的2000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登山比赛地点设在省级自然保护区东岗镇万宝山。登山路线全长6公里,起于万宝山入口转盘,经万宝山护林房、垭口小庙到终点双龙寺。比赛共分男子、女子、团体三个奖项,来自山东省、河北省、山西省及我省的22多支参赛队近60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竞争,来自林州的黄向宏以17分15秒夺得男子组冠军,王明霞以26分05秒夺得女子组冠军;来自红旗渠马拉松队的5人组合,夺得团体组冠军。

本次登山比赛由林州市东岗镇政府、林州市教体局主办,林州市登山协会承办,旨在展示作为省级自然保护区、省级地质公园和豫北最大无人区的万宝山的自然风光,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