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志愿者到万宝山开展登山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24 17:44:33   来源: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我有话说

爱心公益,从你我做起,环保之行,始于足下。4月19日,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倡导文明登山 守护美丽家园”活动。29名志愿者,于早8时20分出发,10时到达万宝山脚下,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拿着分装垃圾的工具向原生态山中进发。

活动中,大家的说笑声、赞叹声和周围的美景相融合,让人瞬间忘记了城市的喧闹和工作的疲惫。在享受登山带来快乐的同时,大家也不忘环顾四周,带走身边的垃圾,既锻炼了身体又保护了环境。

在近三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开展了设置环保宣传标语、捡拾垃圾、登山等丰富多彩的环保活动。大家表示,此类活动既有环保意义,又能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同时又增强了职工团结协助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中心职工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在宣传环境保护的同时,希望通过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生态家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