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上门服务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5-04-24 09:00:34   来源:安阳文明办   我有话说

办理救助手续

工作人员送上救助款

4月20日,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到合涧镇河西村为村民张某送去大病救助款十六万二千六百二十三元,张某家人握着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手连身说;“谢谢你们!国家的政策真好共产党真好!我们一家人有救了!”

2015年2月13日,家住林州市的村民张某与家人闲谈时突然感觉右侧头部疼痛难忍,遂到市人民就诊,做头颅CT检查发现其右侧大脑后有一动脉瘤,病情严重,当即转入北京解放军三O六医院,住院总费用花费了28万多元,为了治病不但花光了所有积蓄,还得四处借钱。上有体弱多病的父母,下有正求学的儿女,一场大病粉碎了这个幸福家庭美好梦想,张某一家人黯然神伤,欲哭无泪,行政中心领导通过新农合窗口了解到他的情况后,迅速组织新农合窗口专人审核,专人办理,特事特批,审核补助16万多元,并安排专车上门服务为其送款到家。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他们讲解了国家有关大病救助政策,相信党和政府,克服困难,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去年又推出电话预约服务、一次性告知服务、非工作日应急服务、延时服务、大额资金上门服务5项便民措施,服务质量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