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牛”车进了“黑名单” 三年违法46次

  发布日期:2015-04-24 08:12:29   来源:安阳网   我有话说

三年内竟然有46次违法记录,这辆牌照为豫E57159的面包车被交警部门列入“黑名单”。4月21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交警部门请这辆车的车主速去相关部门处理违法记录,否则将按规定程序进行报废处理。

“你看,这是4月15日路面监控记录下的这辆牌照为豫E57159的面包车的第46次违法。”当天,市公安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指着监控视频对记者说。据悉,该车登记的单位是河南省红旗渠酒业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31日年检到期后就再也没有年检过。2012年4月29日至2015年4月15日期间,该车共违法46次,违法行为包括在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违反规定停放车辆、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行驶等。

市公安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有关规定,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将强制报废,其所有人应当将机动车交给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由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按规定进行登记、拆解、销毁等处理,并将报废机动车登记证、号牌、行驶证交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注销。因此,如果这辆面包车仍不处理违法记录,我市警方将按照程序进行报废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守法行车,并按规定日期接受车辆检验。(记者 尚丽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