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鲁班山庄迎来2015第一批登山观光团

  发布日期:2015-04-23 11:06:26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4月20日,林州鲁班山庄,迎来2015年第一批登山观光团——人保之友俱乐部的92名游客。

20世纪60年代末,山区人民奋战五年在豁北山腰凿通了1000米长的太行隧洞。自此以后,行人大多改道过山,鲁班豁变成了中外游客、影视记者、画院师生驻足的景点。

人保之友俱乐部办公室副主任徐兰风说,早就听说过林州鲁班壑是登山好去处,一直没有时间,这次能带队前往,还能吃上本地特色大烩菜,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鲁班山庄周围的秀美环境、设施完备装潢典雅的房间、热情的服务人员以及本地特色饭菜,都让他们感到非常满意。归队时,游客回去前还特意向总台要了山庄的名片,说要介绍更多的游客来这里游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