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9名学子有望圆梦蓝天 其中林州市2名

  发布日期:2015-04-23 09:51:50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记者毋怡秋)昨日,记者从安阳市招生办公室了解到,2015年空军招飞高考前定选工作已经结束,全市共有9名学生通过体检,有望成为空军正式飞行员。这9名中学生中,汤阴县1名,内黄县2名,安阳县2名,滑县1名,林州市2名,市区1名。

据了解,去年9月18日,2015年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启动。按规定,报考2015年空军飞行学员者,应符合军队招收飞行学员的各项基本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其中,高中生应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男性,参加全国普通高考(外语限英语、俄语),预估成绩在河南省一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左右;本科生应是军队院校根据教育部、总政治部招生计划,正式招收录取的学员。

自去年10月至今年4月,经过初选、复选和集中选拔,全市共有9名中学生通过了体检。等今年高考结束,这9名中学生的文化课成绩如果能够达到河南省一本分数线,就可以成为正式空军飞行员了。作者:毋怡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