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高招体检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15-04-22 14:34:07   我有话说

在市教体局高招办和市卫生局及市中医院的密切配合下,2015年林州市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在接到高考体检任务后,中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高考体检专项会议,成立高考体检专项工作小组,制定体检工作方案,严格按照体检标准设置体检站,以《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手册》教材培训合格上岗,落实严格的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体检工作人员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为使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医院内门诊楼前电子显示屏上显示宣传标语,在醒目位置,张贴有关文件规定和检查标志,在体检区域入口处,安排警务人员负责维持现场秩序,所有参加体检的工作人员挂牌上岗,凭证出入,严禁无关人员和考生家长进入体检场地,建立应急预案,做到组织、人员、物品器材三落实,确保体检安全顺利进行。日前,医院与高招办密切配合,分批、分组进行逐项检查。

据了解,今年高招体检检查项目十余项,受检学生近七千人,每天完成五百余人的登记、检查和管理工作,体检工作将不间断持续到本月底。

多年来,中医院一直承担全市的高招体检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一年一度的任务,规范化的管理连续多年受到市教委、市高招办领导的表扬和家长们的赞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