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采桑镇:高标准完成鲁班街区广场绿化亮化

  发布日期:2015-04-21 10:45:50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我有话说

3月中旬以来,采桑镇利用春季植树大好时节,投资300余万元,高标准完成了鲁班街区、鲁班广场绿化亮化工程,改善了镇区环境,大大提升了镇区品位。

截至目前,在鲁班广场填土40万方、垒砌护岸45万方,铺种草皮8000余平方米,种植松树、玉兰花、树桧、柳树、百日红、红梅、大叶女贞等20多种景观树3000余棵,在鲁班街两侧形成近1600米绿化带。在鲁班广场和鲁班街及两头牌坊安装高亮度射灯6个、变色发光彩条12000余米、太阳能路灯36盏。

鲁班像巍然挺立、鲁班广场绿树成荫、鲁班街古朴典雅。华灯初上,整个采桑镇区绚丽多姿,人们在明亮的灯光下扭秧歌、跳广场舞、打羽毛球、踢毽子,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一个现代化的宜居、宜商的“卫星城镇”渐显端倪。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