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精神图片巡展进入河南高校

  发布日期:2015-04-16 18:20:58   来源:大河网   我有话说

4月14日,红旗渠精神图片巡展走进郑州大学。75幅红旗渠建设的历史图片吸引了众多师生,大家纷纷前来参观,接受红旗渠精神的浸润和感染。

今年是红旗渠总干渠通水50周年。半个世纪以来,红旗渠不仅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而且孕育形成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在红旗渠总干渠竣工通水5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在河南省部分高校进行“弘扬红旗渠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红旗渠精神图片巡展。

巡展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红旗渠精神研究会承办。4月份分别在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中医学院和河南警察学院6所高校展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