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人社局:企业养老保险征缴“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5-04-12 11:18:55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人社局   我有话说

3月份以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对下达的征缴任务、参保人数进行细化分解,采取得力措施,实现了2015年度保费征缴“开门红”。

加强宣传,讲解政策。企业保险中心利用 “春风行动”人才交流会平台,现场宣传《社会保险法》,发放资料,讲解政策。深入实地,狠抓扩面。该局成立了专门的扩面征缴小组,制订了扩面征缴方案,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深入基层,调查摸底,了解未参保单位情况,做到有的放矢。根据工商、税务等部门提供的信息,对新成立的企业上门宣传、发放参保通知书。突出重点,清收欠费。将全市欠费单位分类排队,明确清欠的大户、要户,突出重点,明确规定缴款日期及逾期未缴所要承担的后果,对11家欠费企业发放了催缴通知书。

截至3月底,在职参保完成45774人,与年初43969人相比净增1805人,新注册扩面1363人。全年征缴任务21167万元,完成征缴收入11800万元,占目标任务数的56%。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