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光远新材与国泰君安上市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15-04-09 09:49:19   来源:新闻中心   我有话说

4月7日上午,光远新材与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上市合作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十一届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兰州军区原司令员李乾元上将,我市市长王军,市委常委雷鸣,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卫,安钢集团河南凤宝特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元,光远新材董事长李志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乾元对光远新材与国泰君安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光远新材能够按照上市的有关政策规定,做好各项工作,把企业进一步管理好、建设好,尤其是在当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技术和管理水平,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国泰君安继续关心和帮助光远新材上市。李乾元说,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光远新材一定会把上市工作做好,把企业做好,为林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军在致辞中感谢国泰君安参与林州企业的资本运作,对其与光远新材进行上市合作充满信心。王军指出,企业上市是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问题的途径和渠道,对提升林州本地企业品位、档次、管理水平及生命力等具有重要作用,为此,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企业上市工作作为全市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把今年作为全市的企业上市年。各个企业要提高敏锐度,积极行动起来,以光远新材公司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心,尽快启动上市实质进程,促进企业早日上市。金融办、上市办要自我加压,创造性开展工作,帮扶好、引导好企业上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服务企业上市,为企业上市营造良好环境。王军最后表示,林州是一个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城市,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希望国泰君安把更多的人力、智力资源投放到林州,支持林州企业上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林州2015 年会有更多的企业成功上市。

张卫与李志伟进行了签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