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31 22:41:27   我有话说

  百余名干部职工唱歌曲

  职工代表通过道德讲堂活动谈感悟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3月20日上午在联社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以“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有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包括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诵经典、作承诺、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一是与会人员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二是观看了《雷锋的故事》短片,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引导干部职工走近雷锋、认识雷锋,激发了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乐于奉献的服务活力;三是宣讲员向参会人员讲述了现代雷锋《安阳市区信用社谷秀献的感人故事》,谷秀献用自己的无偿献血、乐于助人、任劳任怨等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四是与会人员积极畅谈了本次道德讲堂的感受,特别郭卫霞、牛文举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均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雷锋精神不断发扬,真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诵读了《周易》中 “人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恶之家必有余殃。”道德经典,引导干部职工常怀善良之心,多做有益于他人和社会的好事、善事;六是宣讲员带领大家一起宣誓“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做一个勤劳的农信人,做一个善良的农信人”;七是向“德”字行鞠躬礼,引导干部职工崇德向善,遵德守礼,把“德”字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上;八是工作人员在《好人歌》的优美旋律中为与会人员送上体育用品吉祥物,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干部职工做一个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用实际行动施肥浇灌,用奉献精神呵护关爱,大力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安阳文明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