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民政局清明前夕开展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31 13:00:53   来源:人民网-河南分网   我有话说

人民网郑州3月30日电 “唯有张扬先烈风骨,才能挺起民族的精神躯干;唯有传承先烈遗志,才有国家更加光明的未来”。

3月30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林州市民政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来到全国重点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林州市烈士陵园,祭奠英烈,为烈士扫墓。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民政系统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在各个时期牺牲的英烈们敬献花圈,鞠躬默哀。仪式之后,民政干部自带铲斗、扫帚、扫把等工具,悉心清扫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碑,拔除杂草,用这种简朴的方式表达了民政干部对英烈的深切怀念和深沉哀思,同时也为社会各界祭奠英烈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通过组织清明节为烈士扫墓活动,广大民政干部树立了牢记历史,继承光荣传统的信念,增强了爱国为民情感,更加坚定了履行保障民生、为民解忧使命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石国庆 通讯员 张良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