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国税局:开展“四重六赛”纪念红旗渠通水50周年

  发布日期:2015-03-31 12:40:37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李广军   我有话说

近日,市国税局全体干部通过参观红旗渠标志性工程——空心坝、走百里长渠、听红旗渠特等劳模李改云讲修渠故事、在红旗渠青年洞举行仪式重温河南国税廉政誓词等方式,拉开了该局纪念红旗渠通水50周年系列活动序幕。

据悉,该局纪念活动主要内容是“四重六赛”,即重走当年修渠路、重访当年修渠人、重唱当年修渠歌、重讲当年修渠事和举办一次歌唱比赛、举办一场讲红旗渠故事比赛、举办一场 “红旗渠精神铸税魂”演讲比赛、开展一次“红旗渠精神与国税工作”征文比赛、举办一次红旗渠精神摄影比赛、举办一次业务技能竞赛,以此重温红旗渠精神,凝心聚力,进一步激发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作为红旗渠畔国税人,林州市国税局始终把红旗渠精神作为一种荣誉、一种责任和一种动力,围绕“红旗渠精神铸税魂”主题,提炼形成了“精神立局、实干兴局”的林州国税文化品牌和“团结、奋进、求实、为民”的林州国税精神,把税务文化作为思想和行为的引领,常抓常新,面对近年来巨大的压力和挑战,攻坚克难,取得了不俗成绩,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赞誉。

去年,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组长邢元敏、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等领导同志深入林州,指导并全程参加了该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对该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与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分别勉励该局“自觉做红旗渠精神传人”和“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力争出经验、当典型”。

林州国税人自我加压,拉高标杆,以勤勉敬业、勇于担当的主动作为,在改进作风、依法治税等方面,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该局先后获得“河南省国税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状”和“林州市优化发展环境红旗渠精神奖”等荣誉。该局办税服务厅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办税服务厅” 和“全省群众满意基层站所”等荣誉,还被确定为全省纳税服务样板县。

今年是红旗渠通水50周年,也正值市国税局开展廉政教育月和税收宣传月之际,该局立足实际、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及早动手,积极开展“四重六赛”活动。该局通过开展务实节俭的纪念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团结,让红旗渠精神在国税系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与发扬。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