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大通物流园铁路港迎来第一单

  发布日期:2015-03-12 15:23:25   我有话说

3月5日9时,随着一阵阵鞭炮声、礼花弹的鸣响声,林州大通物流园有限公司铁路港迎来了集装箱业务开通以来第一单业务。

该铁路港是林州大通物流园有限公司规划中的六大板块之一,去年7月份正式投运,在为本企业带来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极大地改善了地区运输环境,提高了我市货运能力,有力地提升了全市物流业发展水平。

为了加大货运量,提高装卸速度与能力,降低物流成本,该公司积极拓展业务,经过半年多的申请、申报,去年年底,经中国铁路总公司批准,该公司获准开通集装箱运输业务。此举,必将为三省交界区域的企业运输提供更多选择,为建设三省交界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当天的集装箱货物发运,既是业务开通以来第一单业务,也是新年第一笔业务。

据悉,集装箱运输是高效益的运输方式,大量节约包装费用,减少营运费用,降低运输成本。同时,集装箱运输是一个复杂的运输系统工程,要求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业务人员等具有较高的素质。 (冯元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