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日期:2015-03-12 15:21:52   我有话说

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验收年,也是关键一年。为确保顺利完成验收工作,市住建局本着“见缝插针”的绿化原则,自上班第一天便动用大量机械、人员全面投入今年的绿化工作。

一是对红旗渠干部学院东侧山体进行绿化改造,将其建设成为一个供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目前,正在进行山体路面拓宽、平整和木质栈道铺设工作; 二是对龙头山观光山路两侧进行树木栽植工作。已完成挖坑200余个;三是对龙安路绿化带补植补栽工作。目前,正在清理龙安路(龙山街至桃园大道段)两侧绿化带内垃圾,清理完成后将对该路段绿化带裸露黄土进行补植补栽; 四是对政府北侧空地进行平整绿化。占地27000平方米的空地已完成平整工作,正在同步进行放线和挖坑工作;五是加强日常绿化养护工作。对全市范围内主干道绿化带进行定期浇水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绿地率为33.7%,城市绿化覆盖率为37.6%,城市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0.5平方米,绿化方面的“创园”三大主要指标已全部达到了国家园林城市标准。(住建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