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着火货车冲向加油站 司机乱方寸交警出手灭火

  发布日期:2015-03-11 16:23:40   来源:大河网   我有话说

原标题:林州着火货车冲向加油站 司机乱方寸交警出手灭火

记者高志强实习生牛静芳通讯员崔守跃

本报安阳讯一辆着火的货车,不顾民警的喊话,径直冲向加油站!这是怎么回事?3月7日夜,林州市交警陈玉海等人及时出手救火,救下了被吓坏的货车司机,避免了一起危险事故的发生。

原来,货车司机李文顺拉了一车香蕉准备到林州出售,当晚7时许,车辆在途中突然起火。慌忙之中,李文顺准备把车赶紧开到加油站去借灭火工具。

正在执勤的陈玉海等人喊话拦截时,被吓坏的李文顺手足无措,一心想着要去加油站,没有停车的意思。陈玉海等人立即拉响警笛,驱车追赶。最终成功将着火的车辆停到了加油站外一百多米处,用加油站的消火栓和路旁的沙土开始扑火。

经过20多分钟的扑救,才最终将大火扑灭。a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