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3.5学雷锋日 看看我们身边的这些活雷锋

  发布日期:2015-03-05 09:03:51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林州好民警、林州好青年 、林州好农民、林州好丈夫、林州好妻子、林州“红娘村支书”、林州好法官、林州好姑娘、林州好医生宋成元,李海林、百名志愿者走进人民公园、林州“爱心面馆”免费为环卫工人供餐等等。

2015年是雷锋同志逝世五十三周年,全国上下都红红火火的开展雷锋月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爱国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默默奉献的精神,举办以“寻找身边的活雷锋”为主题的活动,现征集林州最乐于助人、最可爱的活雷锋。

一、作品主题:“2015年雷锋日·一起寻找身边的活雷锋”

“活雷锋”可以是陌生人,也可以是你所看到的正在进行爱心行为的组织机构。扩散身边的爱心行为,将爱发扬光大。

二、征集时间:2015年3月4日至3月31日。

三、发帖奖励:寻找最多者可获得100元话费。

四、参与方法

帖子标题格式:【身边的活雷锋】+标题,注明话题类别。

文字,图片、视频应辅以文字说明、故事介绍,交代清楚拍摄时间、地点、人物等基本信息,篇幅不限。

可以用美图秀秀、美拍等软件进行修饰,或做其他具有网络特点的装饰,但内容不得虚构或者PS。

微信发贴:关注爱林州网微信公众号:ailinzhou888,或直接搜【爱林州网】。

回复【发贴】,点击“寻找雷锋”,即可发布。

投稿网址:http://bbs.ailinzho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92&extra=&page=1

下面是几个活雷锋故事简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