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南林州一辆载33人大巴坠下百米深崖 致20死13伤

  发布日期:2015-03-03 08:04:27   我有话说

视频来源:腾讯

3月2日23时许,一辆从新乡市开往林州市的大巴车在两市交界处(省道S226公路45+800米)发生交通事故,坠下陡坡,造成多人伤亡。

事故发生后,林州市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驻训部队官兵150余人和当地公安、消防、医疗、公路、交通、民政等部门及五龙镇干部群众200余人,火速奔赴现场救援。救援人员克服多种困难,在山坡上合力搜救。

事故车辆为郑州市豫剧一团租用的一辆非营运车,车号为豫AL9139,核载人员35人,事故发生时共乘坐33人。目前已救出多名伤员,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政府已成立现场搜救组、医疗救治组等多个小组,全力以赴开展救援工作。

今天7时许,记者从现场救援小组处获悉,此次交通事故共造成20人死亡,13人受伤。林州市医疗部门正在对伤员全力救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