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两会:在新常态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日期:2015-02-27 09:56:17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常鹏勇   我有话说

2月26日上午,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刚刚结束,市委书记郑中华就来到采桑代表团、合涧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发展之策。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的思路、目标和措施符合林州实际,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们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工作中去,齐心协力推动林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中华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他说,《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的工作部署、战略目标和定位,政治性强,目标明确,大局意识强;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干净利落,简洁明快,体现了很好的文风,体现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更加注重民生,把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的、出发点和立足点、着力点,一切工作围绕民生转,体现了鲜明的为民服务的执政意识。希望大家审议好,在下步工作中认真分析,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到结合点,找到自身的工作重点,展开和谋划好各自新一年的工作,来分解《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在林州的发展大潮中、在新常态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采桑代表团,郑中华对采桑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林州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工业、旅游业、民生事业,还是城区及开发区建设等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百姓也切身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工作成果以及林州发生的巨大变化。采桑作为一个重要的乡镇,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近年来,采桑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作为、有所作为,通过道路建设改变了采桑的面貌,改变了采桑的区位和定位,改变了别人对采桑以往的认识和评价,突出了采桑在发展中的优势,成绩有目共睹。在今后的发展中,采桑镇要咬住青山不放松,进一步筑牢发展理念,严格控制好、规划好道路周边土地,围绕轻工业园区引进一批带动辐射能力强,高效、无污染的大项目、好项目,助推采桑经济发展新腾飞。

在合涧代表团,郑中华希望代表们要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积极为全市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合涧镇巩固好过去取得的成绩,利用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加出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梅、王太江也参加了合涧代表团的审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