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两会:市人大代表走出会场视察“天眼”工程

  发布日期:2015-02-27 09:55:28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郭嘉美   我有话说

看变化,强信念,促发展。今年“人代会”期间,市人大代表们走出会场开展视察。

2月26日上午,出席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走出讨论室,集体视察我市天眼工程建设情况。市公安局长赵峰参加视察。

在“天眼”工程视频监控指挥大厅,市公安局长赵峰介绍,“天眼”工程的实施使盗窃案发案率明显下降。今年春节假期期间,盗窃案件仅发生8起,相比去年春节假期盗窃案件17起,发案率下降了53%,并且实现初一、初五两天零案发。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代表们对我市的天眼工程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振林代表团的南关村党支部书记梁河山说:“天眼工程是民生、民心、民安三民工程,让犯罪分子无处可逃,大大提高了破案率,同时起到了监督作用,促进了市民的自身素质提高,让我们在林州安全幸福感大大提升。天眼工程为建设和谐林州起了重大作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