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两会:整合农村教育资源 加快发展旅游产业

  发布日期:2015-02-27 09:49:38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侯乔木   我有话说

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中华,市政协主席呼明山,市委常委、秘书长路德军到政协经济一组、二组参加讨论。

在讨论中,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农村小学教育、旅游业、城镇化、建筑业畅谈感受和体会,并就如何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更快更好地实现美太行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郑中华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在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和服务大局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郑中华指出,我们作决策、干工作要顺应群众诉求、群众愿望,教育事业关系千家万户,农村小学教育一定要顺应群众的诉求,适度搞好教育资源的整合,集中和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一个乡镇最少要有一所中心小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让乡村小学生接受更规范、更高品质的教育,不输在起跑线上。

郑中华说,建筑业作为我市的富民产业、支柱产业之一,现在面临着重新洗牌,一定要抢抓机遇,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旅游业是朝阳产业,要像重视工业、重视城镇化一样抓当前、谋长远,整合资源、整合财力,加快发展旅游产业。

讨论结束后,郑中华与政协委员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林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