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建筑业发展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2-26 14:53:56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郭山保 徐杰 王文静   我有话说

2月25日,全市建筑业发展大会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建筑业发展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再鼓干劲,续写林州建筑业“二次创业”再创辉煌的新篇章。郑中华、王军、翟建周、呼明山、常慧芹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书记郑中华作重要讲话。市长王军主持会议。

郑中华指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会继续鼎力支持建筑业,推动其发展。希望建筑企业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树立创建新辉煌的坚定决心。此次会议是总结会、表彰会、庆功会,又是誓师会、动员会、出征会。据统计,林州二建成为林州首家纳税突破一亿元的建筑公司。另有七家公司纳税突破五千万元,三家纳税近五千万元,在税收和民生方面作出的贡献功不可没,我们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郑中华说,事实证明,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支持建筑业“二次创业”的决策是及时的,也是正确的、有效的,顺应了形势,顺应了民心。2014年我市建筑业发展呈现八大亮点。

郑中华强调,2014年林州建筑业取得四大成就。一是发展强劲,贡献更大;二是总部壮大,后劲更足;三是开疆拓土,市场更大;四是质效提升,品牌更响。建筑业取得的成就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20万建筑将士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的结果。

郑中华要求,建筑企业一要坚定信心,科学研判。建筑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要趁机而上赢得市场;发展环境得天独厚,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

二要产业提升,大有可为。现在的建筑业关联性、带动性、辐射力更广,它与网络经济结合更加紧密。要用信息化改造传统产业,造就新的业态,引领建筑业、工业发展,形成集团,共享全国资源和市场。

三要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大力实施强企战略,在企业做大做强上实现新突破;大力实施创新战略,在行业转型升级上实现新突破;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在打造林州铁军形象上实现新突破;大力实施开放战略,在国内外市场开拓上实现新突破。

四要优化环境,优质服务。在领导帮扶上下真功夫;在优化服务上下真功夫;在金融扶持上下真功夫;在政策激励上下真功夫;在党建创新上下真功夫。

郑中华最后强调,新的征程充满挑战,新的形势催人奋进,新的目标鼓舞人心,要以更加高远的追求,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拼搏苦干,努力取得建筑业“二次创业”更加骄人的业绩,为百万父老乡亲造福,为“美太行”添彩。

市长王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建筑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二要强化服务,创优环境;三要完善政策,倾斜资源。

市委常委、秘书长路德军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4年度建筑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主持颁奖。 (郭山保 徐杰 王文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