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申家岗村自办运动会闹新春

  发布日期:2015-02-26 09:01:49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我有话说

安阳网讯(记者 刘剑昆)“现在为本届农民运动会各项比赛的冠军颁奖,羽毛球男子冠军牛宝玉,女子冠军李娜;跳绳男子冠军申用吉,女子冠军申倩……”2月24日下午,村委会主任申建林的话音刚落,林州市姚村镇申家岗村的健身广场上就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春节期间,为了活跃村民的文化生活,申家岗村举办了农民运动会,设有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象棋、拔河和篮球6个项目。该村的健身操队队员申玉平兴奋地说:“我们村的运动会像模像样,开幕式上我们24个妇女表演了健身操,魏银德、申九成等人表演了武术,焦俊琴、彭香英把自己的锣鼓队拉了出来,比赛期间天天有好戏看。”21岁的姑娘小申说:“我14岁的弟弟申佳宁在山东学体育,去年5月他曾随学校组织的团队到韩国参加乒乓球交流赛,回家过春节,他报名参加了乒乓球比赛,在乡亲们面前露了一手,可高兴了。”

村委会主任申建林告诉记者,村民都支持和参与这次运动会,在外从事建筑业的申存生捐款1万余元提供了运动会的奖品,申军庆、申新军等人热心参与运动会的组织活动,好多在外工作和上学的村民报名参加比赛。在河南大学上学的申子扬说:“家乡举办运动会,凝聚了人心,彰显了家乡发展的活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