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与广州市西奥电梯公司年产1500台电梯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2015-02-03 10:21:25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常鹏勇   我有话说

2 月2日,林州市市政府与广州市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年产1500台电梯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广州市西奥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东青、总经理王雄准,广东省安阳同乡联谊会会长常建军,我市领导王军、路德军、王献青,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孙建国、市政府党组成员郝泉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市长王军在致辞中对广州西奥电梯公司青睐林州、选择林州表示感谢。他说,林州地处三省交界,产业基础雄厚,又是全国闻名的建筑之乡。电梯是一种装备制造,需要钢铁、铸件,需要动力系统,主要服务于建筑业。西奥电梯项目落户林州,十分贴合林州产业基础和特色,成长空间非常大。相信项目落地后,一定会实现健康、良好的发展。

王军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的建设和生产,为项目营造一个更为宽松和广阔的市场环境。王军希望西奥和林州永结联盟,让项目在林州落地、开花、结果,并争取短时间内做大做强。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林州西奥项目会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形成规模;相信西奥落户林州,会为提高西奥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带来一次新的机遇。预祝双方合作愉快,早结硕果。

吕东青代表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对我市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和项目的有关情况。吕东青表示,来到林州,就把林州当成家。林州西奥项目一定要做最好的电梯,一定会保证质量、保证服务、保证最优惠的价格,为林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会把广州先进的管理、理念融入林州,把林州红旗渠精神带回广州。林州西奥电梯项目永远属于林州人民。相信在林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林州西奥电梯项目做大做强。

市委常委、秘书长路德军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雄准与我市市政府副市长王献青进行了项目签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林州西奥年产1500台电梯项目位于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预计投资2亿元,产值可以达到3亿元,可以解决劳动就业200余人,也可以为我市相关产业带来一定的发展机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