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省红十字会向林州市困难群众捐赠药品

  发布日期:2015-01-26 10:04:1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我有话说

安阳网讯(记者 刘剑昆 实习生 郭 荣)昨天上午,省红十字会在林州市举行捐药救助困难家庭仪式。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赵国新,副市长刘建发等出席捐赠仪式。

刘建发在讲话中指出,近年,省红十字会大力支持我市红十字事业的发展,陆续在我市实施救灾备灾仓库项目、小手拉大手生命健康项目、失能老人养老服务项目等民生项目,为我市人民真真切切地办了实事,办了好事。这次对困难家庭捐药救助,可以有效降低相关疾病的发生率,提高群众的疾病防治意识,切实让林州百姓得到实惠。林州市红十字会在接受捐赠后,要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救助规则的要求,遵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建立健全发放手续,责任到人,确保救助药品及时发放到困难家庭的患者手中,让他们早日脱离病痛的折磨,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安阳市红十字会一定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省红十字会安排的每一个项目,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