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交警女子中队飒爽英姿 成为太行山下最美的一道风景

  发布日期:2014-11-15 09:06:33   来源:林州公安局微信公众平台   我有话说

林州公安交警大队女子示范中队成立距今刚刚一年,22名队员就像这支队伍一样年轻、青春,她们中最小的队员19岁,最大的28岁。历经一年风雨,彩虹初现。她们分别受到了市长王军、市人大主任翟建周等领导的视察,飒爽英姿吸引了法院、第三实验小学等6个单位争相来此学习交通知识,靓丽身影成为了摄影爱好者眼中美丽风景,今年又被林州市委共青团评为“新长征突击队”。这支队伍缘何在短短一年时间备受社会各界青睐关注,她们工作与生活又有什么酸甜苦辣?带着好奇,小编走近她们,了解她们背后的点点滴滴。


每天1800个交通手势,标准不降低

队员们大部分每天6点多一点就起床,洗漱完吃饭,饭后赶到岗点,整理着装,撑起遮阳伞,7点20分至30分上岗,“就跟打仗似的,紧紧张张”。

“在岗台每分钟打一套交通指挥手势,每套6个动作,如果是主岗的话,每天要在岗台上站5个小时,也就是说要打1800个交通手势。”队员崔江雁是个能说会笑的姑娘,她掰起指头算起了这笔帐。

交通指挥手势看似简单,其实挺累人,用的全部是内劲,如果不用内劲,动作无力,就会看着松散,失去美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