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外地取经 助推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4-09-28 19:38:39   我有话说

为认真学习先进地市经验,查找差距与不足,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深入开展,9月23至24日,安阳林州市组织党政考察团到与该市自然条件、产业基础相似的焦作、洛阳、济源等地参观学习。

两天时间里,林州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焦作市、孟州市、沁阳市、洛阳市、济源市等地33个考察点,参观学习产业集聚区发展、城市建设与管理情况。主导优势产业突出,经济外向度高,高精特新企业多,科研院所和科技园区与企业的关联度高、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明显是上述地市产业集聚区发展和招商引资的特点。特别是济源市高品位的城市建设与城市绿化,以及以文化为支撑,打造温馨大气、和谐自然、从容自信的美丽城市,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更加注重招商引资,更加注重企业外向度,更加注重科技引领作用,抓好高新技术科技产业园区建设、科研院所建设,把前沿技术和林州产业特色相结合,培育和催化出更多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促进林州经济增长、助推林州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