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财政收支实现“双过半”

  发布日期:2014-07-09 11:39:20   我有话说
       笔者昨天从林州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林州市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8.43亿元,为年初预算的60.3%,超序时进度10.3个百分点,同比增长10.6%,超收1.44亿元。税收收入完成5.15亿元,同比增长16.8%,占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的比重为61.1%。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完成15.02亿元,为调整预算的55.9%,同比增长16%。财政收支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林州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和环节,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以科技、金融和信息化为引领,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打造新型工业、特色农业、现代服务业竞相发展的林州经济升级版,使经济发展动力不断增强,促进林州市经济总量的增长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林州市财政部门继续深化预算管理和国库集中收付制度改革,科学安排、合理调度财政资金,压缩一般开支,重点保障民生支出需求。上半年,民生支出完成12.29亿元,占支出总额的81.8%,其中,教育、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支出分别完成3.99亿元、2.08亿元、2.93亿元,同比增长21.6%、8.3%、6.3%。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