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三十多名滑翔伞参赛选手已抵达林州做适应性训练

  发布日期:2014-05-26 12:20:45   我有话说
  第六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林虑山滑翔伞公开赛即将开赛,记者从林州市了解到,目前,已有三十多名参赛选手抵达林州做适应性训练。

在林州滑翔凤凰山训练基地,记者看到,部分参赛者正在这里进行定点飞行训练,参赛者从山顶起飞,以山脚下平地一块沙土上的红心为指定降落地。由于风比较大,降落到目标地难度较大。

 同期声滑翔伞运动爱好者 马祥:“今天的风比较大,所以说我们在降落的时候都不是很顺利,应该说恐怕再往后,一会儿恐怕风会更加大,户外竞技就停止了。”

同期声滑翔伞运动爱好者 零度(网名):“我是今天上午到的,过个周末嘛,来这里练一下,林州是我们国家非常好的场地,我们都在这里学的,也就是回娘家来了。在这边训练条件很好, 但是天气太热了,(不过选手们参赛的)这个热情完全可以和这个暴热的天气去抗衡,内心是快乐的、充实的。”

解说:记者在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一号起飞场看到,参加竞速飞行的选手们正在这里进行训练,前不久驾驶滑翔伞成功完成从林虑山飞达安阳市区的宋俊明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来,只要天气适合滑翔飞行,参赛选手们都会来到这里进行飞行训练。

     同期声: 林州滑翔俱乐部飞行员 滑翔伞国家注册教练宋俊明:“我们近期的飞行基本上是针对本月月底的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和海峡杯的比赛来做一个热身的训练,其中包括一些山体的飞行,平原热气流的飞行,包括伞具器材的熟悉,仪表的运用等等各项,对这些项目进行一些训练,争取我们在这个比赛里能以最好的状态来参与这个比赛,在比赛中拿到一个更好的成绩。”安阳台 振宇  林州台 军伟 赵星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