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大型话剧《红旗渠》在林州上演

  发布日期:2014-05-16 08:01:04   来源:新华网   我有话说
  据林州宣传部消息,日前,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省部级干部高级研修班(第4期)、厅局级干部进修班(第62期)在红旗渠干部学院集体观看了由河南省话剧院演出的大型话剧《红旗渠》,这也是该剧首次在林州演出。
  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学员跟随剧情,掌声此起彼伏,大部分学员都是一直流着眼泪观看完演出。“太感人了!”“太震撼了!”“太有冲击力了!”“我们现在太需要这样弘扬主旋律的好作品了!”这是看过话剧《红旗渠》的学员们的共同评价和赞赏。
  据悉,该剧以恢弘的气势,全景式的叙述方式,展现了原林县县委书记杨贵带领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的艰难历程。作品追求史诗般的品格和艺术化的体现,用生动感人的人物群像、生活细节,描绘一幅林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重新安排林县河山”的艺术画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