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定点屠宰企业实现全线监管

  发布日期:2014-05-13 09:42:30   来源:中原经济网   我有话说
  为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林州市畜牧兽医管理局积极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今年,该局对全市所有定点屠宰企业安装了终端监控设备,建成了屠宰监控系统,强化对屠宰企业的监管。
  为进一步加强对屠宰场和驻场官方兽医的监管,该局在对陵阳镇屠宰场、临淇镇屠宰场和林州市众鑫食品有限公司三家屠宰企业实施现场监管的同时,在全市所有定点屠宰企业全部安装了屠宰监控系统,对入场大门、待宰圈、屠宰线等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实施监控,并在市畜牧局动物卫生监督所设立了专门的监控室,配备了3台监控终端和4名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全程监控,从而实现全过程、全覆盖、无缝隙监管。通过现场监管和远程监控的有效互补,实现了对屠宰企业的全线监管,保证了上市肉品的安全,确保了全市群众能够吃上放心的肉类产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