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红旗渠精神标兵报告团 林州财政局开讲

  发布日期:2014-04-29 11:10:25   来源:新浪网   我有话说
  据林州市委宣传部消息:4月23日,安阳林州市“红旗渠精神标兵报告团”报告会在该市财政局举行,局机关全体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红旗渠精神标兵李广庆、许存山、张买江、石明生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以及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他们的事迹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展现了当代模范人物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坚定信念,以及奉献、敬业、助人的崇高精神。 林州市财政局全体机关干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高学习针对性,强化学习效果,加强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财政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提高财政系统整体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